凌追

凌追是本命,拒绝ky

再见(上)

凌追,雷者勿入

渣凌x傻子追

ooc肯定会有的(。ӧ◡ӧ。)

文笔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看着办吧,我没救了( ¨̮ )



      M城的医院里,蓝思追躺在病床上,他天真的问他旁边的管家,“管家爷爷,我什么时候能回家啊?”



管家问道:“夫人为什么这么想回家呢?”蓝思追回答道,“因为阿凌就要回来了呀,如果我不在的话,他肯定会担心我的,我要去找他。”管家很心疼,因为他知道少爷他是一点都不关心这位夫人的,从始至终,这位天人只是一位名义上的摆设而已。



根据医院的检查,夫人他已经得了胃癌晚期。



管家回答道,“可能还不行哦,夫人你的病还需要再呆在医院才能好,如果你想回家的话,最多只能回家里呆一个下午,晚上必须回来。”


“哦,好吧。”蓝思追回答道。


下午很快就到了,管家带蓝思追回了家,打开门却看到的是金凌与另一个女人在那里拥抱。


“你这个傻子,去哪了!一个上午也没看到你,还知道回来。”金凌骂道。“好了阿凌,他毕竟是个傻子嘛,听不懂就算了。咱们别管他了,走吧。”那个女人说道。拥着那个女人与蓝思追擦肩而过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